Candy

我是C

✨✨✨🌙🌙🌙
季风快要来了,你有要送的信吗

关于我

TOP↑


●我是Candy,是一名信使。可以叫我C

  伴侣是Red,但我更喜欢叫她的本名


●常出现的内容有:

  同人作品,包括但不限于K/bsd/ph/魔界王子/魔笛/弹丸论破/drrr/MM/转史莱/鬼灭/fgo/家庭教师

  原创oc,包括自家的世界观暕翼,以及Red家的世界观余夏

  R和C的日常


●主要墙头:

K/黑白

魔界王子/但威

弹丸论破/神日狛日

drrr/青帝青

MM/707

家教/all27


●咸鱼画手一个,目前还在努力进步;拖更选手,经常咕咕,产出全靠手感


●希望能认识同为孩子厨的画手/文手


评论